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满级大佬的我是个渣审 01 你也不想你的弟弟们被我欺负吧


*男审神者,精神小伙,我流乐子人

*满级大佬进入暗堕本丸设定

*因为不满大部分文进入暗堕都是小白花救赎线怎么没有以毒攻毒的(什)于是有了本作,主角是个杠精吐槽役,以至于虽然是暗堕本丸的悲惨事但是可能会看着非常搞笑


  

  

    “这位……一期一振先生,你也不想你的弟弟们被我欺负吧?”青年横跨着坐在一期一振的腰腹上,骨节分明的手稳稳的掐住底下刀剑男士的喉咙,力道大得几乎要把他的喉管绞碎。

 

    强大的灵压固定住了一期一振的四肢,但又没有完全固定住,黑发审神者噙着一抹微笑,像喜欢戏弄老鼠的猫类一样,给落在蛛网的小虫留下了一点挣扎的空间作为节目的余兴。

 

    明明只是人类,力气却大得连付丧神也难以撼动。强烈的窒息感与求生的本能让一期一振在被青年摔到地上扼住喉管的那一刻起就开始拼命的挣扎,牙也好,指甲也好,尖锐的骨刺也好,只要能杀死,不,只要能伤害到这个青年,无论什么作为武器都好!

 

    抱着这样强烈的的信念,随之而来的却是越来越深的绝望……

 

    完全没用。

 

    他根本碰不到青年。

 

    他的手臂在抬起的那一刻起就仿佛重若千钧,海量的灵气浓缩成几乎液态的形状,压得他骨头咯吱作响。

 

    指骨腕骨胸骨肋骨……不知被压断了多少根。

 

    他已经没有力气挣扎了,猩红的瞳孔涣散,伤口反复撕裂崩拉,不过是短暂的十几秒,对他来说却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哦呀?明明是刀,也会呼吸困难吗?”

 

    耳边传来魔鬼的轻笑,夹杂着丧钟与报死鸟的声音,还有浓重的血腥气。

 

    不是幻觉。本身就是重伤的状态。作为暗堕本丸的刀剑,一期一振已经缺乏治疗很久了,神隐新任审神者,架空对方作为纯粹的灵力提供机器,是所有暗堕刀剑商议的结果,谁料新上任的审神者猛到一照面就将本丸战力最高的六把刀打到重伤,简直叫人怀疑那副人类皮囊下藏的是什么妖兽。

 

    新任审神者本就不是什么宽宏大量的人类,也不打算拯救什么。理所当然的,只是吊住了攻击他的刀剑的命。为了立威他把所有还能动的刀剑都锤了一遍。然后因为还是需要刀做饭,打扫卫生,干杂活,挑了几把将他们从重伤转为中伤。不过也仅此而已了。

 

    一期一振就是被挑出来从重伤转为中伤的刀之一。但是他并不感激对方。弟弟们被打到快要碎刀。不选小孩子干活也只是觉得成年刀更能干。审神者完全没有治疗短刀的意思,哪怕裂纹已经如同蛛网般蔓上刀身,也依旧笑着视而不见。

 

    明明已经势同水火,对方却依然不放过他。追到休息室来,硬要他当什么捧哏。说一个人说单口相声未免太过寂寞,当然要找一个捧哏才像模像样起来。这位一期一振先生,你也不想自己的弟弟们被我欺负吧?

 

    长得比付丧神还要俊美,说出来的话却像魔鬼。黑发审神者的姿态优雅,从容不迫,却又目空一切,任性妄为,如果一期一振的脑子还能正常的思考的话,可能会想起某些进游戏不看攻略也不看评分全凭喜好乱玩一气的著名生物——

 

    【第-四-天-灾】。

 

    审神者欣赏了一会儿一期一振狼狈的姿态:左臂的着甲布满划痕,暗淡得像干涸的血,金色的流苏无力地垂落,像是一枚水蓝色的,被糟践了的珍宝。他的衣物早在战斗中变成了大破的姿态,破破烂烂的挂在身上,审神者当然知道身下的青年腿有多长,劲瘦的腰部又多么有力,神明本就是美与力的化身,暗堕也无损于刀剑自身的魅力,他看着眼前的付丧神,看着对方桀骜凶狠的目光在濒死间逐渐软化成一滩令人遐想不已的糖水,漂亮的脸蛋因缺氧而爬上如樱般娇艳的红晕,透明的液体连粘成丝线。

 

    整把刀充斥着一股被人凌虐过的,破碎的美。让人不禁想要把他变得更碎些。

 

    审神者空闲的左手从肩胛骨滑着往下,骨节分明的手指与黑色的衣物形成强烈的对比,他触摸到温热与湿濡的鲜血,狰狞的骨刺泛着兽类的凶猛,青年的肌肤在他身下战栗。

 

    “你已经很久没有被精心的治疗过了吧?用米纸擦拭刀身,从刀剑底部的刀茎开始,轻轻的握住包着刀身的纸,用拇指和食指沿着栋区向上擦拭,用粉袋轻轻敲击刀身,重复直到栋区与刃区均变得雪亮……这种事已经很久没有过了吧?”

 

    “我听说失去灵气的供应会让身体变得虚弱,刀会像失去养分的花一样逐渐的枯萎掉。即便苟延残喘地勉强度日,也是日日宛如凌迟般的痛苦。”

 

    他掰断了青年腰侧长出的骨刺,淡淡的黑气萦绕在这尖锐的凶器上,入手是介于玉与铁间的质感。

 

    “暗堕的刀剑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变得冲动,易怒,陷入永无止境的梦魇之中。即便意志力惊人,也无法摆脱这种几乎是刻在骨子里的堕落。所以你的处境会比一般失去灵气的刀剑更加痛苦。”

 

    “甚至你很快就不会再痛苦了。因为再顽强的刀剑在迟迟没有灵气的滋润后都将走向灭亡,你会先失去理智,然后连人形都无法维系,刀身失去灵性,变成普通的凡铁,在风吹日晒中被时光碾灭成一捧一吹就散的灰尘——”

 

    “这样的日子过下去到底还有什么意思呢,你一定这样想过对不对?但是你为什么没有死呢?没有彻底失控?”

 

    “因为你还有牵挂的人。你仅存的,好不容易与你一同逃离了地狱,在外漂泊流浪这么久,相互支撑着度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光的弟弟,你还在为了他们而努力的活着对不对?”

 

    “成年刀比短刀们更能忍耐,你的弟弟们已经要支撑不住了对不对?连人形都无法维系。勉强还能动的两个三个时辰前还被我锤成了重伤,哦,一把甚至直接被我锤没了人形。那刀身都裂成那样了,你也不希望你的弟弟被我掰断吧?”

 

    “我一般不会轻易地杀死我宝贵的劳动力,所以你最好也不要激怒我。我只是需要一个人跟在我随时身边,在我吐槽的时候接我的话,逗乐我的话给你的弟弟治疗也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你或许会说,你的弟弟不需要我的治疗,你甚至不想我的脏手碰你的弟弟。但你要知道,事情的发生往往不受人意志的转移,我一向是个主动的人,被拒绝的话可能主动给你弟弟治疗,帮他化人形,你知道暗堕不彻底根除单纯的用灵力冲刷没有丝毫作用吧?还会很痛。反复的净化,反复的暗堕,反复的疼痛。哦,他有了人形,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以付丧神为基材的实验你觉得怎么样?可以测试付丧神的承受力,抗打击能力,对病毒的接受力……甚至可以改装,与其他生物融合。”

 

    “这可比寝当番刺激多了!”

 

    “我想的话还可以给改装后的你弟弟拍小电影——以人类的审美付丧神的脸蛋还是蛮俊美的不是吗?漂亮的,瑟瑟发抖的小男孩,我想有很多人会喜欢这个口味的。我甚至可以开一个直播,通过弹幕来选择对你的弟弟做什么,我想大家的想法一定会非常的有创意。”

 

    年轻的审神者说了很多可怕的事,他的花样繁多,且每一样都充分举例了什么叫生不如死。

 

    “所以,你会听话的,对吗?”

 

    他狠狠地将骨刺插入一期一振的小腿,将他钉在休息室的地上,然后松开了掐住他脖子的手。

 

    空气重新进入气管,一期一振剧烈的咳嗽起来。生理盐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砸到地上,清凉的空气灌进肺里,带来火烧一样的疼痛。血随着他的咳嗽从指缝滴落到地上,从他腰侧掰下的骨刺像棺材钉一样将他的胫骨钉住,他没办法抬腿,只能虚弱地,低伏在地上,像猫一样地弓起身子。

 

    年轻的审神者顺势站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衣服,走到休息室门口,没有再看那把瘫在地上,躺在血泊里的刀。

 

    “自己洗干净以后来报道。我在天守阁。可不要在上任的道路上迷路了哦?”

 

    “超过时间的话,我可能会给予你一点迟到的惩罚~”他比了一个回见的手势,忽略掉刚才所为的话,甚至还有点俏皮。

 

    “为……什么……”虚弱的声音伴随着咳嗽拦下了审神者的离开的脚步。声音很轻,但审神者听到了。

 

    “为什么?什么为什么?”审神者停下脚步,笑起来,“为什么我一定要找个人跟在我身边说话?为什么那个人是你?”

 

    他觉得有趣,也不吝啬解释。

 

    “因为我喜欢。因为我不太想要动脑,而你的弱点太明显了。”审神者的声音像蛇一样缠上一期一振的脖颈,明明是那么轻快的语气,却叫人骨子里都泛起寒意。

 

    “我知道让你跟在我身边,强制你接我的话,一定会让你觉得很厌恶,很恶心。不过没关系,我快乐就好了。我完全不介意把我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而你会也很快习惯。因为你不习惯的话,就会发生让给你更难以忍耐的事。”

 

    他走到门口,立于光中,一期一振却觉得像是看到了最深的黑暗。

 

    黑色的气从付丧神掉落的血,他的骨,他的皮肉里渗出,如同墨水般迅速污染了整个空间。审神者刚才起身时顺势打入他体内的灵气在瞬间就被消耗殆尽,心灵上的暗堕不是区区一点灵气就能治愈的,他异化得比先前还快——翻涌的情绪化作黏稠的雾霭,他听见自己骨头挤压爆裂的声音,粗壮的骨刺破开皮肉带着碎肉与淋漓的鲜血,远比原先更大,更凶,更加狰狞。

 

    更深的夜降临了。

 

    他听见那个人拉门的声音,他甚至听起来彬彬有礼,“这位一期一振先生,你也不想事情变得更加糟糕吧?”

 

  -TBC-

 

    热知识:“这位太太,你也不想自己的丈夫失去工作吧?”最早出自某本ntr作品,是黄毛用来逼迫良家妇女时说的话,后来逐渐成为一个梗,衍生出各种“xx,你也不想xx被xx吧?”的句式。

    原定的开头不是这个,但是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聊到这个场景,觉得太符合火旺的气质了!

    没错!他就是这样一个热衷于迫害良家妇男的人!我为了这句话专门给他打造了这一整章!

    码的时候一边码一边笑,虽然是一期尼的痛苦时刻,但是一想到是这样的名场景,就笑得完全停不下来,恨不得跟火旺说,这位日本网友,请冷静,你这味也太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用了整整一章来描述火旺的恶劣,希望已经给了大家一个比较的深刻的印象。

    他就是那种有点神经质,会刻意找个捧哏和他聊天的人。他觉得一个人吐槽没有意思,就会找一把刀和他一起说双口相声。对方完全不情愿也没有关系。

    “很难以忍受吗?”他低低的笑起来,“我这个人啊,最喜欢强人所难了~”

    在我的想象中火旺就是这样的人!只要他想,强拧的瓜也能他也能吃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

    本来想把他们的初场景写出那种痛苦的涩气,但是渣渣文笔完全没写出那种飞裤子的感觉,泪目。

    选一期一振作为首章的出场刀以及今后重要的捧哏,除了他非常出名被众人熟知,弟弟多好控制外,更因为我本来想打开刀剑乱舞看一下我的本丸里有啥刀,选一下,当时还没定是一期一振首出场。

    结果,估计有三四年没玩的我,点开来刀剑乱舞显示要更新,然后说我内存不够装不了安装包。好不容易清理了好几G可以安装了。花花界面卡在0%。我从八点一直到凌晨一点,重装了三次刀剑乱舞,分别从应用宝,taptap,官网下载,都没用,根本打不开!直到现在我都没打开!

    淦!我放弃了!就一期一振吧。没精力了。

    所以我现在完全是云写作也打不开游戏。靠浅薄的百度资料更新。如果有错误,欢迎指出。

    最后放一点点本章彩蛋,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粮票摩多摩多~


评论(81)

热度(46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