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满级大佬的我是个渣审00

*男审神者,精神小伙,我流乐子人

*满级大佬进入暗堕本丸设定

*因为不满大部分文进入暗堕都是小白花救赎线怎么没有以毒攻毒的(什)于是有了本作,主角是个杠精吐槽役,以至于虽然是暗堕本丸的悲惨事但是可能会看着非常搞笑

*是文案正文可能明天出


    “我不明白,连柯同都有血虐红方的第四天灾乐子人,为什么审神者中没有呢?”

 

    基于这样一种原因,火旺诞生了。

    虽然这并不是他的本名,但这丝毫不重要。

    他是一个罕见的,对暗堕刀剑们的悲惨过去豪不同情的家伙,以语言刺激对方的精神为乐。

 

    “是的,你被抛弃了。这当然是不道德的。可是对方为什么要和你讲道德呢?如果善良,正直,从一而终那么常见,那么它们也不会是在人类社会中都被追捧的品德了。”

    “即便在人类社会中都有虐待殴打自己小孩的父母,每个年级都会有被欺凌的小孩,你们就是那不幸的,被欺凌了的那个小孩。”

    “虽然前审神者有问题,但你们的问题也很大。人是禁不起考验的……怎么可以用权利腐蚀普通人,还怨他不能如圣人一般保持初心呢?把希望寄托别人身上实在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他不理解刀剑为什么会渴求人类的宠爱。

    不理解明明是强者,却反过来被弱者束缚。

    “哪怕是末位的神明也是神明,我只听说过人类向神明祈求宠爱庇护,可从没听说过有神明求人类宠爱的道理。”

    “你们有手又有脚,为什么要跪下去?不知道舔狗不得好死吗?”

 

    乐子人渣审

 他曾经拯救过世界,也曾狠狠踩碎别人的爱与梦想

    他不是纯粹意义上的好人,也并非纯粹意义上的坏人

 

    “我只是一个,无拘无束的乐子人。”

 

    PS:主角日常喜欢怼刀剑,但混乱秩序,不会太坏,因为我不太坏,所以他也只是个喜欢在暗堕刀伤口上撒盐的杠精乐子人而已。但是玻璃心刀审就不用来了,就算不算太坏,也是个乐子人喂。

    写这篇的初衷是我翻黑暗本丸tag期望找到强势婶婶教训坏刀子的事,可是一路下来怎么都是弱气婶婶面对一群明明暗堕了可是还是随便一招手就过来的像某种记吃不记打的宠物一样的刀子,最重要的是明明说黑暗本丸,可是并不太坏!

    火旺:就这?就这?养殖队都比你们有新意!

  还不快让我来给大家整点新活?!

  

 ————二次编辑————

  大纲有较大改动。

  这座暗堕本丸的设定,并非是某一单一本丸的暗堕,而是不同的刀剑来自不同的本丸,因为不同的原因暗堕,最后因缘会聚,来到这个本丸暂栖。这个暂栖时间不可考,刀是流动的,不固定的。有些刀只是暂住一段时间,之后又去流浪。有些刀一直住在这里,但是灵力实在枯竭,只能不甘地死去。我增加了他们的复杂程度以及难搞程度,他们之间的羁绊也下降很多,没有那么容易被拿捏住。

  刀剑们并非纯洁无暇的,在多年的流浪经历中不少干过人类无法忍让的事,比如说囚禁人类,比如说贩卖人口,以至于时之政府对他们的态度是围剿,只不过打得很费劲,所以谈和了。

  双方都各怀鬼胎。暗堕本丸虽然之前赢了,但是实力也亏损严重,颇有点外强中干的意思。时之政府很烦,小打打不过,花大力气又不值得,丢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一直丢审神者也不是个事儿啊!这些暗堕刀神出鬼没,抢了就走,绝不恋战,搞得时政烦死了。人家又不和你正面战斗,随便哪个小树林一钻,你找都找不到。虽然不致命但是真的很恶心。花大力气去搞,又很亏,时之政府不想把本就不富裕的财政浪费在这里。双方都不想搞了,干脆各退一步。时之政府派个审神者去,有名义上的统治权,实际上那个审神者就是白送给暗堕本丸的,类似送给河神的新娘,这个没耗完前不要出来乱掳审神者,给大家一个表面的清净。这样大家年终政绩都好看了,舆论也都太平了,是吧。暗堕本丸呢,也就顶一个被诏安的名头,实际爱干嘛干嘛,时之政府也不发任务,也没有薪水,总之你们不要出来乱搞,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暗堕本丸的意思是,名头而已,给他。好处是自己的就行。

  时政也蔫儿坏,暗堕刀把他们恶心的不行,就给火旺下了单。你以为送来的是个小白花?啊哈!这货可是顶级带恶人啊!

  这里要提一嘴,时政的价格,认真的来说,是请不起火旺的。火旺是真正的满级大佬,顶级打工人。到了他这一层面,除了强制任务外,其余订单都是看心情接的——他早就实现财富自由了,也无所谓这些报酬,做事随心所欲,讲究的也不过是有趣而已。刚好想要休假,刚好看到时政发来的邀请,刚好的接了,仅此而已。

  以时政的角度当然是高攀了,他们也没想过火旺真的会接,于是敲锣打鼓的把人迎回来。他们也不敢指使火旺干别的,因为火旺过往战绩太彪悍了,他们也知道这个价格根本请不起火旺,能来不仅是幸运,更是烫手山芋,一个不小心把你顺手扬了也是很正常的事,干脆放权让火旺爱干嘛干嘛。

  大佬你吃好喝好,愿意空闲之余顺手帮忙做一点点小事呢,就再好不过了。要是不愿意呢,也完全没关系,吃好喝好哈。

  时政:你别看我是个舔狗,万一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呢?.jpg

  【排雷预警】

  【一定要看】

  【被雷到我不负责】

  【不喜欢可以划走】

  【真的不要强迫自己】

  刀剑在我的笔下将不会单纯的只有官方设定。你可以把这称之为ooc。

  但是在我看来,这世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哪怕是复制黏贴的程序,会不会有一个忽然就觉醒了自己的意识呢?

  长谷部在文中总是以狂热的追求主命的形象而出现。可是会不会有这样一把长谷部,自他诞生起,就没有强烈的想要追随谁的欲望?

  或者说,只有他真正认可的人,才想要狂热地追随?

  他想要追随织田信长那样的人杰,黑田也不被他看在眼里。对黑田的态度他甚至是鄙夷的,似乎以被这样的人得到为耻。虽然也听从普通人的指使,不过是召唤使然罢了,那些普通人在他眼中远远够不上主人,顶多是某一任短暂的,得到他,使用他的人罢了。连名字他都不会记住。

  会不会有这样一把长谷部呢?他是那么的骄傲,只愿意把自己献给他愿意献给的人。

  得到他的审神者只是个普通人。当然无法得到这把特殊的长谷部的真正的认可。审神者非常失望,觉得他和别人家的长谷部一点都不一样。同本丸的刀剑们也觉得他做得不对,怎么可以不对审神者献上忠诚。

  可是我不是做到了应尽的义务了吗?

  啊,可是……可是……那只是最基础的呀……

  我明白了。您还想从我身上得到更多,份额之外的东西。

  怎么会……是份额之外的东西呢……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这并非是单纯的好与坏可以判断的。您已经把您所有的蛋糕都给了我,但是我需要的是水。

  我已经……很努力了啊……QAQ

  很抱歉……这不是努力就能做到的事……与其双方都这么痛苦下去,您或许可以领一把新的长谷部……?

  哈?

  

  总之,我想写一些不太一样的刀。这正是本篇最有趣的地方。他们的初始性格,以及经历,环境造就了他们。以至于可能和大家公认的形象不一样——甚至相去甚远。

  我一直认为,环境是可以改变,甚至毁掉一个人的。童年的不幸要此后的一生去弥补。

  大家都写得快快乐乐,仿佛走出悲痛是很轻易的事,也轻易的碰到了好人,也轻易的被救赎了。

   可是呀,有的人就是没挺过来呀,有的就是从此黑化了,有的人就是淋过了雨,所以更擅长撕烂别人的伞。

   这当然是ooc的,但是也正是极度有趣的。刀剑就不会歇斯底里,不会精神崩溃吗?

  我想是会的。

  他们的羁绊不仅仅局限于官设——不同刀有不同的经历,正是这些不同的细节造就了他们。

  这些是官设里没有的,我私人添加的。

  一把笛子只有产生过故事才有意义。

  这是私人的,只属于我创作的刀剑们中发生过的故事。

  如果不存在特殊的含义,那么这个水杯与千万个水杯又有什么不同呢?

  这是非常大胆,非常冒险的尝试,我已经可以预见很多人骂我ooc的场景了。但我仍然非常兴奋,因为正是这份不同,才是本文最鲜活,最特殊的地方。

  就让ooc来得更猛烈些吧!!!

 

     先放个文案,希望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28)

热度(35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