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不懂第四天灾的人有福了

【文案】:

  

  本文又名

  《虽然是穿越,但是是玩家》

  《身为第四天灾的我真的会拿金手指去救济主角团吗?》

  《不知道剧情的我开始胡搞乱搞》

  《主打的就是一个反向冲刺》

  《我治好了鬼王的精神内耗》

  

  沙雕流,非典型日常向

  一种奇怪的救济,或者说创死文。

  女主玩家设定,新型穿越,金手指巨巨粗。

  以下是部分面板:

  【痛感】:0。你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哪怕在现场炸成烟花。

  【锁血】:固有技能。你的血量最低是1。

  【挂机】: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将身体交给系统托管。

  【马赛克】:一款灵活的打码工具。

  ……

  虽然是穿越,但设定是玩家。

  玩家会对原住民心生怜悯吗?

  

  不会刻意救济主角团!!!不会刻意救济!!!

  我觉得主角团有点,清澈的愚蠢,也并不认为他们特别正义。涉及到一点理念问题,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我在踩拉,所以这里预警一下。

  我是鬼王粉!!!写这篇的宗旨就是嫖他!!!拆鬼铃CP!!!

  虽然也并不会,呃,从传统一样上的去救济鬼王啦。虽然我是鬼王粉,但是这个救济可能和传统救济不一样……

  主打一个反向冲刺,只要先创死就不存在需要救济(不是)

  我认为鬼王沉湎于情爱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长生不老了,控制着皇权,除了杀人明明有更多的可以做,杀人对于活了这么久的他而言明明已经毫无意义,他的目光却一直停留在情爱和对鲜血的欲望中无法移开,我看的时候只觉得可惜。

  我一直觉得他有一种奇怪的自毁倾向。

  表面上看是傲慢,但傲慢到不可一世,不在意锅也不掩饰,没有什么特别牵制他的点,或者说他与这个世界的联系/羁绊,肆意到挑衅的地步……

  真的只是单纯的傲慢吗?

  贞显世子的事何尝不是他在放纵。他是完全可以让事态泯灭在萌芽的,让仇恨着的继承人上位……很难不让人觉得他的心已经死了,留在世间的只是一具嬉笑怒骂的躯壳。他饶有兴致的看戏,哪怕被火烧死也无所谓。

  玩家:建议一键查询鬼王的精神状态

  玩家认为鬼王对百姓的危害并不如贵族对百姓的危害。鬼王并不滥杀,并且挑长的好看的吸血,那贵族侍奉的概率远远高于平民,因为平民都吃不饱,出美女才是小概率事件。事实上,贵族对百姓的压迫要远远超过鬼王,政令是会吃人的,一层一层,抽筋拔骨的吃。他们会逼得贫者无立锥之地,逼得连年劳作的佃农家里没有一粒米,逼得他们将婴儿溺死,逼得他们卖身为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这些远不是杀一个吸血鬼就能解决的。

  所以玩家看不太惯主角团,觉得你俩也别大哥说二哥,都很烂。硬要屎里淘金是吧。你金圣烈也吃人啊,吃了几百年,那可不少啦,怎么就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随便大小便了呢。

  硬要杀鬼王没啥问题,但若要说杀了就青天白日了,那可多少是带点私人恩怨和虚伪了。

  玩家可能会对主角团进行一定程度的语言说教和精神冲击,主角团可能会信仰裂开。不过不要担心!她会无差别戳所有人伤口!!包括鬼王李洙赫!!!

  乐子人会平等的对待每一位NPC!!!

评论(1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