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大纲】在火影中建国1.0

        *粗糙大纲

  *偏激斑厨

  *大概讲述了幼年的斑因为神秘力量会不定期穿越到现代,然后在一个现代妹子的帮助下在火影中建国的故事。现代有火影这个漫画,妹子是云粉,即靠看同人了解剧情,平时有嗑柱斑,杂食党,但不论是怎么配,都偏心斑。

  *柱间基本全程隐身,靠斑和妹子的聊天侧面出场。

  *妹子戏份非常重,非常重。以戏份多寡来论的话,妹子是绝对的主角。

  *不用diss我是否踩拉,问就是偏心。

  *私设多如狗,我爽就完事儿了


        书名:在火影中建国

  频道:衍生 无CP 近代现代 东方幻想

  简介: 如果有一天,你粉的动漫人物忽然出现在你面前,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搞事情啊!


        马克思主义恩格斯思想了解一下?

        质量守恒牛顿力学不来一发?

        云樱拉着宇智波斑的手,打开初中课本翻到陈胜吴广大泽乡起义那一页: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斑爷,我们起义吧!

        彻底改变忍者的地位,推翻火之国大名的统治,直接建国!!!


        年仅四岁*连水漂都没来得及打的团子斑:哈?


        主火影,女主所在世界文豪野犬,食戟之灵出没,魔法少女小圆出没,其他待定。

        走强强建国路线,哪个火影粉,没有建国梦呢!这回一定要让我斑成为人生赢家!!!


        ◆◇友情提示◇◆

        1.本文cp柱斑,云樱妹子是助攻 

        2.作者没看过火影原著,沙雕爆笑崩坏魔幻文

        3.拒绝接受任何diss,特别是diss女主的

        4.我,甜文作者!信我!超甜!


  这个故事一共有两条线,一个是天命所在,全甜团宠的大获成功线,一个是理想敌不过现实,惨遭社会毒打的挫折线。

  都是HE吧,因为两个斑最终都实现了理想,虽然挫折线的最后斑身边已经没有人了(本土的),他献祭了一切可以献祭的来成就理想,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

  全甜柱斑镜头比较多,有点恋爱脑,挫折线属于破灭后获得新生,云樱是唯一陪斑到最后的人。


        特别注意:简介中的甜和沙雕请自觉带入线路一,线路二……看到惨遭社会毒打这种形容心里就多多少少有点逼数了吧?


  

  【全甜团宠线】:

  不论斑还是云樱都是天命之子,世界(作者)钟爱之人,做什么事情基本都不大费力,社会毒打几乎没有,一切都往最好的方向发展。

  不需要用常理揣测,因为开挂的人生就是那么牛逼,遇事自动化险为夷,遇人对方基本磕头就拜,就是有这样的王霸之气。

  明明只是百度来的理论,却在实际运用中效果好得出奇,下属,朋友,兄弟,敌人全部全员迪化,自我脑补(攻略)最为致命。

  这条线里斑真的非常顺利,泉奈保住了,实力提高了,眼睛也不瞎(找到了解决方法),美颜盛世,族人爱戴,连扉间也被化敌为友了。

  柱间就更别说了,这边的柱间对斑真的死心塌地,愿意为了斑妥协让步,会在村子和斑中选斑。

  建国超顺利,和写小说一样,一点残酷的事都没有,爽就完事儿了。

  水户也喜欢(欣赏)斑,柱间(情敌)来战(?)

  云樱和斑见面(穿越)频繁,停留的时间也长,斑受到现代教育影响比较大,也变得比较柔软,他不再是那个苦大仇深的四战boss,而是一个矜贵长大的小王子,整体线路都比较单纯,甜就完事儿了。

  


  【社会毒打线】:

  社会毒打线的斑和云樱都并非天命之子,虽然有一定的气运所在,但现实往往比理想更残酷,斑也从最初那个有着烂漫理想的天真少年,变成最后不择手段的政治家。

  斑最初的时候在云樱这边找到了庇佑(幼年),随着年岁与对和平的渴望,他终于问出了自己的疑惑,怎样消除战争。

  云樱一直跟他说连小孩子也要上战场的世界是错误的,那么要怎样才能改变它呢。

  斑并非家里的长子,没有从小接触继承人教育,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斑的一个朋友死去了,斑很难过,云樱也很难过。

  云樱意识到她其实没有办法在那边多插手什么,斑的朋友死了,她却什么忙也没能帮上。如果只是没有名字的纸片人也就罢了,但和斑熟了,没有名字的纸片人也不再是没有名字的纸片人,她知道未来的大致脉络,却不知道具体的细枝末节。

  她知道斑未来弟弟会死去,哥哥也会死去,只剩下泉奈,而泉奈最后也死去了,宇智波爱的人都不在了,绳索也就不在了,斑就是从那个时候疯了的吧。

  但是自己能做什么呢,不接触斑甚至不知道斑兄弟的名字,原著里更没有记载斑兄弟的死因,哦,唯一有记载的是泉奈,被扉间飞神雷杀死。但是那是哪年的几月几号呢,云樱枯了。

  斑太小了,即便是因陀罗转世,这个年纪也太小了,大人都不把他的话当真。想要改变这个世界,要付出的太多太多。

  云樱对斑说你是只想要保护自己的弟弟,身边的亲人,还是想要世界都和平。斑说这有什么区别吗。云樱说只想要保护身边的人很简单,但想要世界和平很难,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完全的和平是不可能的事情,你只能做到相对和平,然而即便是这个相对和平也是很难的,有时候你为了这个相对要牺牲你的兄弟。

  斑说那我不要世界和平了,我只要保护我身边的人,我不想失去弟弟。

  云樱开始教斑,她也是半吊子水,一边学习一边教,看社会主义理论看得脑壳疼。虽然现代知识获取要比过去容易得多,网上键盘侠一大堆,起点历史频道人均争王论道,不称王称霸都不配做主角,但理论是理论,现实是现实,真正认真论证实践起来以后才发现其中的艰难。

  具体实验暂时不谈,等我自学怎么在火影中建国以后再规划。

  总之斑进行的并不顺利,因为岛国和中国的思想很不一样,阶级化严重,奴性也是,信奉的道理不一样,他们也没有那种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气概。被灌输了这种思想的斑才是异类。

  云樱想要让斑革命,但火影里甚至没有革命的基础。

  本来就很不顺利了,有一天斑还和云樱说,他想要世界也和平。

  云樱:???

  他说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互为知己,聊了很多,基友想要世界和平,他觉得自己也不能输。

  云樱:???

  草,怎么忘了这个时间点他差不多该认识柱间了,那个心机婊趁我没有防备在拐我家小白菜?

  云樱说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什么也护不住,这世上东西都在暗地里已经被标好了价格,第一喜欢的往往要用第二喜欢的去换。

  斑说我可以的,我两个都不想失去,两个都要抓住,这并非完全没有希望的事。

  年轻人总是这样心高气盛,特别是还没经过社会的毒打。云樱也是年轻人,热血突然就涌了上来,她已经决意要帮斑了,但她仍然说,为什么不杀了你那个小伙伴,他死了你以后的路会好走很多。

  你知道他是谁,对吗。

  斑沉默了一阵,说,我只知道他是柱间,对我他只是柱间。

  云樱知道柱间是阿修罗转世,是千手未来的最强者,斑称霸路线上最大的绊脚石。她给斑制定的路线是秦始皇类型的穷兵黩武,以战养战,这也符合斑的脾气和性格——总不能让斑以仁治天下吧,和刘皇叔一样搞仁德斑根本做不到。

  这注定是尸骸累累的道路,以绝对的力量统一,管它名声好不好听,反正之后再修饰就是了。但是柱间真的是圣人心态,和她给斑制定的计划以及斑的脾气是完全相左的,过于好人了。

  偏偏这样的好人还有这样的武力……他肯定会阻止斑的,而且真的能做到。

  这就很难受了。

  云樱知道在称霸的道路上任何思想的相驳都是要命的,真的会变成举刀相向。原著里就是这样的,即便是他们这样深刻的羁绊,也经不起思想的相左与漠视,两个人都倔强的不肯回头,结局过于惨烈。

  君子方可以欺之……柱间就是君子。

  但云樱不想斑也当君子,她很自私。

  说我希望你哪怕做个小人,卑鄙一点,自私一点,不择手段一点,也好过被人欺负。

  特别是……本该高高在上的你被那些蝼蚁欺负。

  斑说他不在意这些。云樱说但是在意你的人会心痛。

  你也不想爱你的人难过,对吧。

  云樱原本是柱斑女孩,但是她更爱斑,杀了这个时期的柱间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他一死千手未来无人,扉间完全不能与斑抗衡,不趁着小了杀掉未来就杀不掉了,现在是最简单的时候。

  趁着感情没多深,快点动手。

  斑说我们的敌人不是大名么,柱间应该是我们团结的力量。

  云樱心说那你也不看看那个人是谁,千手柱间在某种意义上比推翻大名还难搞。现在看不出来,我怕你们统一以后开始卸磨杀驴,帝王无情可不是说笑的,那个位子只能有一个人坐,偏偏你又重感情,甚至为了柱间愿意放下泉奈的死,这就tm难搞。

  云樱说你说你的朋友是柱间,但他不能仅仅是柱间,柱间的姓氏是他的势,就如同你的姓氏一样,没有姓氏的柱间是没有太大价值的,要做棋子还是执棋的人,从现在就要开始。

  斑说这太功利了。

  云樱说我又没有让你害他,何况这也是你们自己的选择,他如果坐不到那个位子,将来也不配和你成为平等的合作者,强者总是与强者为伍的。

  云樱倒是想让柱间成为斑的下属,但这真不可能,连洗脑都很难做到,她现在得小心斑被反洗脑。

  就算斑在外面已经是小有凶名的忍者了,手段思想逐渐变得成熟理智,但在云樱看来还是崽子永远天真无邪烂漫可爱,打个水漂都能被拐走。

  ……玛德现在外面坏人这么多,赶紧多塞给斑一点厚黑学……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呀!!!

评论(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