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综]会做饭,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文案】

以美食为主,一路跟随男主吃吃吃的日常!

剧情?不存在的!这世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抱歉,我还是来了,本来不应该在loft发的(挠头)但是这里城创,啊呸,是食戟真的好凉啊,我吃不到粮呜呜呜。听人说吃不到粮就产粮把人勾过来,我,我,我……试一下,增加一下子圈里的热度……

求各位仙女小帅哥产产粮好吗,我不想自割腿肉嘤嘤嘤(ಥ_ಥ)

先提示一下,因为是正经的在晋江连载的文,所以loft只会发免费章节,后面的章节如果大家真想看请去晋江支持正版,晋江全网最便宜,一本也只要4.5r好吗,小透明跪求给条活路。

【正经版文案】:

  一个少年穿到融合了诸多日漫的平行世界,用料理征服世界的故事!

被烤得呲呲冒响,炙成深赭色的野生鳗鱼;摆成牡丹状,晶莹剔透,薄如雁纸的辣渍河豚;用豆瓣酱慢慢焗出,秋季肥嫩出膏的长腿松叶蟹……

不论是高级食材还是庶民料理,都能在他手里焕发出不一样的魅力!

土间埋:哥哥,我要点幸平家的外卖~

迹部景吾:嗯,勉强配得上冰帝的格局吧,确实是华丽的料理。

猫咪老师:唔~夏目!这家的和果子好好吃——

木之本樱:诶,小可吗?这是别人的便当啦,不可以!

齐木楠雄:咖啡布丁……咖啡布丁……咖啡布丁……

刘昂星:来自远月的厨师吗?来一决胜负吧!

综漫,主食戟,另有网球王子,夏目友人帐,魔卡少女樱,黑子的篮球,齐木楠雄的灾难,干物妹小埋,中华小当家,刀剑乱舞,命运游戏之夜等作品乱入。

私设多如狗,ooc遍地走。全员友谊向,男主到结局都是一个单身狗。等我什么时候把文移出无cp区,再来问我男主跟谁走好吧ヽ(  ̄д ̄;)ノ幸平创真能开窍,天都要下红雨了,无cp的魅力不就在于所有人都可以YY么?

不是np,胜似np

——论一个好的无cp文应有的素养

PS:男主本身就是一个美食番里的男主,出自15年4月新番食戟之灵

PSS:主线美食,不谈恋爱,但可以根据人气出番外

PSSS:用地雷和营养液刷作者将会不定期掉落加更,祝各位用餐愉快

用美食制霸世界——

会做饭,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补充说明:

私设多如狗,ooc遍地走,本文的初拟稿在2017年,所以请勿以新情节来问作者,为什么和原著不一样……我写的时候原著还没到那里呢!我怎么可能想的和大佬一样!一切以第三季的远月列车集训为截止点,再往后剧情一概不负责!

如果觉得我写得不合胃口,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样,请不用特意留下长评来告诉我,直接取消关注就好,谢谢。

友情提示,作者是个话痨,在作话叨叨特多,不喜者请点右上角隐藏作话,祝阅读快乐。

另,作话有可能包含小剧场,小注释,作者的琐事,作者的心情,作者关于角色的解释或是某些设定的补充……有可能包含但不限于这些。请谨慎屏蔽。

跪求小可爱们收藏一下我的专栏,会卖萌会撒娇的作者,真的不考虑领回家嘛?

【曾经的废文案】:

药王与药爹的相爱相杀!穿越时空的父子对决!来啊!食戟啊!来相互伤害啊!

作者:有什么事情是下一把药解决不了的吗?有!那就下两把!

我们的目标是——吹*爆*它!

《[食戟]来啊,相互伤害啊!》——与世界分享你刚编的菜肴

作者:屁!我有很辛苦地在查资料的好么?看在我那么辛苦的份上,各位走过路过的小可爱真的不收藏一个?



*好了,看到曾经的废文案大家心里应该有点b数了,祝阅读愉快

*求有看了我文的仙女小帅哥产粮嘤嘤嘤

评论(5)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