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综]身为反派的我却要拯救反派(5)

日常沙雕文,白绝主角,穿越时空搞事情。

我没看过火影,只看过同人。请勿因为党派撕逼。原著属于
AB,ooc属于我。

阅读时请不要带脑子。

作者博爱党,虽然火影主线会是柱斑,扉泉,带卡……

然而作为白绝阅读到的资料……

它不仅会看到女版斑爷,兔耳柱帝,极乐净土扉间,还会看到诸如斑带斑,泉斑,柱扉,斑樱,all柱,all扉等邪教……

目前所属*【火影忍者】*孤寡老人和智障孙子的地洞生活

虽然后期会柱斑,但在柱帝未出来的前期私心打上带斑带,抱歉占tag

顺便急需卡卡西,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晓组织的时间线,抱歉占tag,有知道的天使可以留下你的QQ吗?我们可不可以讨论一下?
——————

白绝最后还是没有看到宇智波斑的女装写真集。

[辣鸡!退货!说好的一整套宇智波斑的女装写真集呢?为什么打开全是***图源崩坏***!你这个情感的骗子!我要退货!退货!]

绝世小可怜*情感受骗*白绝泪眼汪汪。犹如一只弱小,无助,颤抖的仓鼠。

我不管,我要闹了!

[额……这个……]

系统的声音有些气虚。

[因为穿越时空的原因……又融合了当地法则……在时空风暴和法则的攻击下……部分功能损坏……这个图……额……]

[只有奖励部分被修补解锁了……其实b站原本也是破损的,但因为宿主你抽到了b站,所以咱家特地抽了能量来修补b站,现在b站的基本功能都已恢复了的说……]

[而宇智波斑的女装写真集,本身并不存储在b站,而是……而是……]

[而是什么?]

[而是图源在老福特,这个部分还在破碎状态的说……]

很好,系统又吐出了一个它根本没听过的词汇。

但这并不要紧。

[也,就,是,说——你,在,驴,我,对,吧!]

白绝的嘴角勾起一个令人寒毛的笑容。

什么领导的女装?根本不存在的!

这个没有宇智波斑女装的世界还是毁灭吧!

谁要去拯救啊!!!

[秀,秀逗麻袋!作为补偿,咱可以免费给你播放三个视频——百万视频随便挑——没有宇智波斑的女装写真集,但是有宇智波斑的女仆视频!不是平面CG!是会动的那种哦!还附赠一只奈奈小天使!]

系统的声音里充满了蛊惑。

[真,真的吗?]

随着音乐响起,画面犹如水波般荡漾开来。

长发如瀑,肤如凝脂,腕赛霜雪,从未见过的奇装异服,小裙子如同黑色曼陀罗般靡靡绽开。

[哇哦!]白绝忍不住吹了个口哨。

只消看背影就能看出对方的魅力。好腰,细腿,骨肉匀亭,那纤细的小臂,在黑皮手套的衬托下显得越发的莹白如玉,质地温润得让人想要舔弄上去。

忍界没有这种奇怪的衣服。裙子的布料相当高档,隐隐透着丝绒和星光般的光辉。而裁剪却透露着别样的性感妖冶。

[这、这也……太短了吧……]

白绝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副绝美的景象。它的视线紧紧地粘在犹如夜幕般蓬松绽开的裙摆之下。

与黑色相连接的是奶油般的白色,一双无与伦比的玉腿就这样直接地暴露在空气当中。

又长又直,肌肉绷紧。

它很清楚宇智波斑倘若踢人力道会是多么的大,但从未想过褪去杀伤力后它会如此的迷人,如此的……形状姣好。

(////▽////)

简直让人恨不得把眼珠子粘上去,握在手里细细把玩一般——



用像是知道别人在想什麼般>

手臂上抬,露出玉藕般的凝肌,黑色裙袂被不知从何处吹来的风浮得微微晃动。鼓点节奏渐起,踩着拍子利落地转身。



写出的高效率杂志当预习>

发丝随着动作跳跃,晃动,黑色长发炸毛光洁犹如最上好的锦缎,连桀骜的弧度都如同主人高昂的下巴般骄傲。



懂那话中是什麼意思吗>

青年微微歪头,发丝顺着左侧垂下,就好似歌词唱着的那般,你能从那副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许些疑惑。



我这边可开始担心起来了>

忍界修罗的玉臂抬起,优雅地划出惑人的弧度,他的手叫黑质的手套包裹,晃动间更衬得肤色如同奶油般莹白。食指上翘,比出嘘声的手势。黑色的手套压上淡粉的薄唇,强烈的色泽对比,按压的弧度让白绝血槽一空。

——麻麻这里有人撩我!

仿佛响应白绝的脑内尖叫一般,一大波弹幕破土而出。

【天哪!我发现了什么!】

【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

【这条腿够我玩十年!!!!】

【欢迎进入无限月读空间!】

【斑斑是我的!】

【承包这两只宇智波!!!】

[弹幕:观看视频时飘过的点评,原意指用大量或少量火炮提供密集炮击,但在新世纪,指大量吐槽评论从屏幕飘过,因为效果看上去像是飞行射击游戏里的弹幕而得名。]

[女仆装:原指19世纪末的英国,佣人和女管家穿着的某种特定倾向范围内的围裙装,而随着ACG文化的发展,“女仆”这一职业已经成为了一个广为人知的“萌属性”,原本朴素的女仆装也被改良,向着可爱和华丽发展。]

系统的解释恰到好处地响起,清冷的声音终于让白绝有点回神。

[哦哦哦,也就是说这些飘过的是弹幕,斑斑穿的是女仆装是吧?]

这可真是……

太棒啦!

裙摆短得几近大腿根部,仿佛只要有一丝风过,就能望见佳人的裙底风光。

白绸紧紧地把腰勒出几近折断的程度。

黑色勾勒出翘挺的臀部。

即便是最下等的流莺都不会露出这么多的部分。

裙边刺绣着精致繁复的花纹。

玉腿笔直美好。

白绝感觉自己的血量在飞速地减少。

【试着给斑斑和奈奈小天使换上了女仆装(////▽////)】

是女仆装,不是女体化哦。裙下有大宝贝~

大♂宝♂贝~

根据系统的高亮,白绝清晰地看到这个视频的名字,加粗的字体,一旁还附了up主的贴心介绍。

白绝露出刺激的笑容。



我可不是来听你自夸的>

万花筒转动,猩红连粘一片。那本是不祥的血色,在这种动感的音乐下却显得情色不已。玫红的舌尖划过樱色的唇,缓慢地蒙上一层薄薄的水色。



你是打算怎麼对我?>

手插在腰上,白色围裙将纤腰勒得似要将折。手指张开,似乎要抓住,又似要放开。面无表情的质问,那张冷若冰霜的脸不允许流露出软弱,只有微动的眼波和骤急的舞步彰显出平静水面下的波流。



我可没啥时间也没那麼好打发>

青年傲娇地昂头,即便是撒娇也带着睥睨天下的张狂味道。他的脖子高高地昂起,优美如同不屈的天鹅。即便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他的霸道,杀意如同针一般地四发。



别讲出一串让人心动不起来的话了>

下颚微微收起,表情似乎也认真起来了。不知从何处起的风吹过他的围裙和发,踢踏踢踏一声一声好像叩问着你的心脏。

【[宇智波田岛]进入直播间!】

【[千手柱间]进入直播间!】

【[千手扉间]进入直播间!】

【[六道仙人]进入直播间!】

【[因陀罗]进入直播间!】

【[宇智波佐助]进入直播间!】

又一大排弹幕飞过。白绝本来没太在意,但偶然一瞥,攸然就瞪大了眼睛。

白绝:!!!!

这字里行间露出的人名令人震惊!!!

[千手柱间也看过这个???!!!]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信息量太大,让我缓缓!!!

作为情报人员,擅长隐匿*白绝一向是搜集忍界大陆阴私的好手,自然认得出上面人的名字。

哦,我是说大部分。

天哪!宇智波田岛不是我直属领导宇智波斑的爸爸吗?前宇智波一族族长,为人严肃正经……

夭寿啦!唯一仅存的儿子竟然穿上暴露女装大跳艳舞,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去世的那些年都发生了什么……

田岛爸爸的棺材板要压不住啦!

而千手柱间那个货白绝怎么会不知道他是谁?

森之千手一族族长,宇智波一族死对头,战国时期打生打死,后来拉领导建村子,把领导忽悠得瘸了,跟个傻子似的。

——还你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

情话一套一套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把妹呢。

那个渣男还有脸进直播间啊!当年捅刀捅得利索,现在竟然还有脸进来舔腿?

还有著名木叶二代目,亡我宇智波一族之心不死,单身狗代言人——我的心里只有科学。

具有著名言论:宇智波都是魔性的一族!

多读书,多做事,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等等等等。

日常diss宇智波——

而现在……

白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送出200个b坷垃!】

【[千手扉间]打赏10000贝壳!】

【[千手扉间]为宇智波泉奈刷小电视×10!】

白绝:啧啧啧啧。

[b坷垃,b站大航海直播总督福利道具,价格19998一月,福利道具200个坷垃,勋章亲密度加成3倍房间播放器公告5分钟]

[贝壳,b站打赏道具之一,1贝壳=1b币=1RMB]

[小电视,b站打赏道具之一,1个小电视=1245000银瓜子=1245RMB]

[啧啧啧,宇智波泉奈,就是斑旁边这只吧?]

[哎呦,这瓜子脸,这大长腿,小辫子扎成一束垂下……不亏是美人频出的宇智波一族啊!]

同样是万花筒,宇智波泉奈的发型要较哥哥的炸毛收敛很多,斯斯文文,透着一股子优雅的贵气。

如果说宇智波斑是那口感强烈的伏特加,一饮下去,就如吞入了一团烈火,顺着食道轰然燃烧,肆意张狂得犹如魔神魅影,那么宇智波泉奈就是那只拿米来酿了的清酒,适合在雪夜里加热,初饮时很柔,带着舒适的瓜果香气,背后却藏着战国枭雄般的锋芒。

刀放在他的身侧,那个男人带着温柔的笑意,月光透过窗子打在那印了族徽的羽织上,好像随时都会推案而起。










——
*本章又名

*一章写不完,就打算分上下了……发现视频真鸡儿难写,随便写写字数就爆了,还没探讨一下过往呢,唉……好像把斑斑写得过于情'色了,我大概是魔鬼吧……

*原视频很可爱,毕竟原本是宅舞,但苦于宅舞动作不好描述以及up没有打字幕(老天啊,我百度了半天终于百度到他们跳的那个曲子的歌词了),节拍根本踩不准,文中的大部分动作都是我瞎编的。毕竟难道要我写宇智波斑双手握拳好像金鱼姬一样在胸前叽呜叽呜超可爱吗?
这是什么鬼形容词啊!大家根本想象不出来吧!
还有什么一手从头侧绕过,一手伸直从左到右……(我果然没有写作天赋)
舞蹈动作都是相连的,手上有动作脚上也有动作,如果只写一边真的很奇怪,可爱散发不出万分之一,以及还有脖子,肩膀,腰部的互动……真!的!超!级!难!写!

*弹幕,舞蹈,提示,都经过了魔改……我觉得你们根据文章应该找不到原视频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现在49粉,我觉得发出去能到50,那么就来一波50粉点梗吧,大家想看什么视频,请留下视频的a'v号(非b站的留链接也行),我会根据合适程度让白绝观看哒!
爱你们哟~

评论(20)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