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综]身为反派的我却要拯救反派(2)

日常沙雕文,白绝主角,穿越时空搞事情。

我没看过火影,只看过同人。请勿因为党派撕逼。原著属于
AB,ooc属于我。

阅读时请不要带脑子。

作者博爱党,虽然火影主线会是柱斑,扉泉,带卡……

然而作为白绝阅读到的资料……

它不仅会看到女版斑爷,兔耳柱帝,极乐净土扉间,还会看到诸如斑带斑,泉斑,柱扉,斑樱,all柱,all扉等邪教……

目前所属*【火影忍者】*孤寡老人和智障孙子的地洞生活

虽然后期会柱斑,但在柱帝未出来的前期私心打上带斑带,抱歉占tag

顺便急需卡卡西,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晓组织的时间线,抱歉占tag,有知道的天使可以留下你的QQ吗?我们可不可以讨论一下?
——————

“诶,黑酱,你怎么能这么说?”

那半边的白色颇为诧异。声音单蠢且无辜,更是激起对方的火气。

“我们共用的不是一个身体吗?”

我们共用的不是一个身体吗?

我们共用的不是一个身体吗?

黑绝:……

精明能干*老谋深算*大筒木黑绝哪里听不出对方意思,一个身体,说它脑袋进水,岂不是说黑绝自己脑洞也进水了?

白绝:噫嘻嘻嘻……

黑绝:……谢谢您嘞,我怎么可能跟你这个白痴共用一个脑壳!

黑绝并不想跟你说话,并把你列入了黑名单。

白绝:……你居然现在才把我列入黑名单,这也未免太可爱了吧噫嘻嘻嘻。

那半边的黑绝不再说话,地洞就暂时陷入了沉寂。

吵吵嚷嚷的卷卷绝用蜉蝣之术潜入地下去偷看带土考试了,拿了个相机打算把某人哭得稀里哗啦和即将青鼻脸肿的样子拍下来。

卷卷绝:带土,我这里有你的黑历史相底1到黑历史相底10086,你打算拿什么来换?女装吗呆堍?

带土:……我觉得用你的命来换比较好!火遁-爆风乱舞!

黑绝对白绝的沉寂有些奇怪,不过这家伙不要来烦它最好。
和傻乎乎认为自己是宇智波斑造物的白绝不同,黑绝虽对外也称自己是宇智波斑的意志,可只有它自己心里才清楚,这不过是它的伪装罢了。

黑绝:那个宇智波才没有资格创造我。

我的母亲是伟大的卯之女神!大筒木辉夜!才不是什么辣鸡宇智波!

白绝:哦,有本事你当着宇智波斑的面这么说啊。

黑绝:……不敢不敢。

总之现阶段还处在潜伏状态的黑绝表示,没有什么苦是它吃不了的,为了解放母亲,为了把母亲从月亮上接回来,我忍!

黑绝:……要不是为了母亲,你们以为我愿意和一个脑子不正常的孤寡老人,一个成天问人便意的智障下属,一个泪水比林妹妹还多的脑残小学生组队吗?!

猪队友一堆我特么也很绝望啊!要不是有我这个挑起了阿修罗一系和因陀罗一系千年争斗*把大名和贵族耍得团团转的大筒木*机智黑绝在一旁出谋划策,力挽狂澜,你们怕是连底裤都会输掉吧!

咦?这个林妹妹是谁?

哦,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等劳资把母亲接回来,我大筒木黑绝就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啊哈哈哈哈哈!

拳打宇智波斑,脚踩千手柱间!

白绝:……啊,今天的黑酱也活在梦里呢。

[系统——系统?听得到我说话吗?]

在黑绝眼里突然沉寂下去的白绝其实是在联系脑内突然出现的声音。

作为初呆木,啊呸,是木叶初代目——千手柱间的木遁细胞人工培养出来的多功能人造人[白绝]。

它很好地继承了木遁细胞主人的单蠢。

虽然不至于消沉长蘑菇,但那灿口莲花的白烂话,简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了。

白绝:啊,我真是优秀。

不过这不是重点。

除了傻不拉几,是木遁细胞的造物,这点有可能会让宇智波斑想起挚友千手柱间,爱屋及乌一下下外,白绝至今没被销毁的原因,还有就是在关键时刻,还挺懂分寸的。

虽然耍宝,但不至于触及底线。

卷卷绝:咦?难道不是宇智波斑人老珠黄(?),科研技术不如千手扉间,大蛇丸,科技树死点都点不上去,再也没办法用木遁细胞造出第二个廉价劳动力来压榨了么?

白绝:你在瞎说什么大实话。

当年说服百忍,创造木叶,点亮天下太平之火的[忍界之神]怎么可能真的那么单蠢呢?

在那个染血的战火年代,一味的天真只会成为枯骨。

继承了初代目的细胞的白绝,自然也从基因里继承了千手柱间的断绝。

——大事不糊涂,小事糊涂至极。

这可以说是战国时期对千手柱间这个人的真实写照。

他会在小事情上卖蠢,退让,丢三落四,大大咧咧。

但是一旦触及到关键的转折点,又敏锐得连感知忍者千手扉间也不及。

野兽般的洞察力。敏锐得几近直觉。

同样的,继承了千手柱间某些特性的白绝在遇到大事件的时候,也都会变得出乎意料的聪慧。

它小心翼翼地避开所有人的感知,确保这个古怪的声音不被其他人听到。

如果此刻的场景数据化的话,你甚至能听到一声机械的脆响。

叮——您的贤十白绝已上线!

智商+10086

此时没人知道这个天外来客将会给忍界带来怎样的变革,但白绝这个举动显然是正确的。

它轻而易举地就瞒过了精明机智*挑起了阿修罗一系和因陀罗一系千年争斗*把大名和贵族耍得团团转的大筒木黑绝。

如果那个妈宝男知道,肯定会在第一时间拉起警惕。

黑绝:嗯???竟然有不可控因素出现???

绝对要第一时间把障碍掐死在摇篮里!!!!阻拦我解救母亲的都是世界之敌!!!!

万幸的是,它已经放弃解读这个智障了。

如果说曾经的黑绝还试图掌控白绝,那现在的黑绝在N次失败下已经几乎完全放弃了这个想法。

你不可能掌控一个神经病的。

而且还是一个毫无逻辑的神经病。

黑绝对此人造人的卖傻功力深恶痛绝。

因为它根本没办法控制一个会当众问人家便意,给宇智波斑扎小辫子的变态的思想。

靠一个老想把自己领导换上女装,伪装对方尿床的智障执行月之眼真的大丈夫?

难怪宇智波斑要再搞一个造物出来。

天天被自己下属恶作剧画乌龟也一定很绝望吧。

深有同感的黑绝觉得宇智波斑这些年过得也非常不容易。没有被气死真是好涵养。

卷卷绝:……诶?你没有想过它是真傻吗?

黑绝:……闭嘴!

就是因为想过。

才发现如果是真傻,这也太特么令人绝望了吧!

#扒一扒这些年我身边的猪队友#

#同伴这么菜我要怎么才能毁灭世界#

#现在给我的同事做换脑手术还来得及吗#

黑绝:这个家伙最大的本事,就是把你的行为和智商也拉到神精病人的领域,然后用它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宿主你好,9584系统为您服务。]

一个可爱的正太音在白绝脑内响起。

暗暗沉沉的地洞里,白色那半人形听到声音,面上不露分毫,心下却道果然。

它听到那个奇怪的声音第一个联系的不是黑绝,而且卷卷绝。

正如我们的第一章所说,卷卷绝是它的孢子分化,是更加亲密一体。

勉强可以算作白绝的造物,按人类的称呼来算的话……白绝它应该是……

卷卷绝的……母亲?

啊,不对,白绝它不是母的。

白绝它本人可以非常确定这个事情。

那是卷卷绝的父亲?

也不对……

“虽然是我的一部分分化出来的造物,但是我本身是不具备性别的呢……”

啊呀,这么说真是苦恼……

白绝和卷卷绝的关系更类似于母体分化出去的子体,卷卷绝是它的一部分,但又有着自己的思维。

不是所有分化出去的孢子都能有自己的思维的。

大部分的孢子只能简单地接受命令。

它们沉默寡言,只是工具。

不会交流,也不具备思想。

卷卷绝是不一样的,是更高级的分化。

到它这个地步,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思维,会吹牛打炮。

哦不对,它好像没有打炮这个功能。

斑本来创造出白绝的时候就没有给它打炮的功能,白绝是无性繁殖。

自然的,由它无性繁殖来的卷卷绝,也是不具备打炮功能的人造生物。

卷卷绝:人家连便意都没有,怎么可能有那个东西啦噫嘻嘻嘻。

白绝分化出许多不同的军团,有的去探查,有的去潜伏,不乏具有较高攻击力的物种。

但它最喜欢的还是卷卷绝。

明明是分裂出去的细胞,却能自主形成一个整体,还能有与本体不同的意识。

用灵魂来比喻的话。

已经是两个相似却不同的灵魂了。

它不担心卷卷绝的背叛。

因为它是母体。

母体是无敌的。

白绝可以收到所有白绝军团的单项反馈,能够任意吸收子体。

它的命令孢子们无可违抗。

它是所有孢子的主人。

这是来自基因的不可违逆。

[系……统啊……]

思绪回到现在——

听到声音的白绝在脑中默默咀嚼着这个新鲜出炉的词语。

卷卷绝作为它目前最高级的分化没有听到这个自称是系统的家伙的声音。

那个阴险狡猾心眼多得一匹的黑绝也没有听到这个自称是系统的声音。

这就很有意思了啊……

白绝的眼珠子不动声色地转了两圈。

虽然它没有再旁敲侧击,但能听到的,似乎确实只有它一个。

[能避开白绝军团的感知,躲过黑绝的探测,潜入设下了重重禁制的基地,自称为系统的你——究竟是什么呢?]

白绝在脑海中意味深长地问道。

*已经决定正式参加征文了,目前在捋时间线,作为一个一集火影都没看过的人……觉得压力山大……

有没有熟悉火影的天使愿意陪我捋一捋时间线?急需卡卡西,带土,宇智波斑,晓,的时间线,抱歉占tag!

有愿意唠嗑的天使请留下你的QQ,顺便探讨一下剧情,要是捋不清楚大概就会卡这儿了,请各位助我一臂之力!

拜托!!!

评论(7)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