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综]身为反派的我却要拯救反派(1)

正经文案请看上篇——
[综]身为反派的我却要拯救反派【文案】

日常沙雕文,白绝主角,穿越时空搞事情。
我没看过火影,只看过同人。请勿因为党派撕逼。原著属于AB,ooc属于我。
阅读时请不要带脑子。
作者博爱党,虽然火影主线会是柱斑,扉泉,带卡……
然而作为白绝阅读到的资料……
它不仅会看到女版斑爷,兔耳柱帝,极乐净土扉间,还会看到诸如斑带斑,泉斑,柱扉,斑樱,all柱,all扉等邪教……

目前所属*【火影忍者】*孤寡老人和智障孙子的地洞生活
[综]身为反派的我却要拯救反派(1)
虽然后期会柱斑,但在柱帝未出来的前期私心打上带斑带,抱歉占tag
——————
姓名:白绝
性别:无
特质:变身,隐匿,无限繁殖
特别解说:由外道魔像和木遁细胞共同制造出来的生命体,是斑爷实现无限月读的重要棋子,喜欢吃有嚼劲的东西,是个热心轻浮的家伙

如果这个世界白绝有公式书的话,大概就是上面那个样子的吧?

不,或许还要再加上一条,
被神树控制了意识的傀儡,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出现,
上可追溯到大筒木辉夜时期,
这样更为妥当一些?

总之,在那个古怪的东西找上它之前,白绝对自己的定位,就是最开头你们所见的七行。

——叮,检测到宿主人选,身份为008号世界白绝……人物身份确认中……人物身份确认中……确认完毕,正在绑定!

——搞事(划掉)拯救反派系统绑定成功!系统能量消耗过大,部分权限已关闭……采取紧急补救方案!采取紧急补救方案!

——优先随机抽选宿主福利……宿主福利抽选随机成功!恭喜宿主,首次抽选福利为无限b站,又名[我是背靠亿万视频的男人][性转/鬼畜,你爱的样子我都有][吃我一记大弹幕之术],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无聊啦!

暗暗沉沉的地洞里。

“黑酱,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半个纯白的人形物体问道。

“你是说带土哼哼唧唧的哭声?”另一半边的黑色皱了皱眉头,今天斑给带土反派boss岗前培训,这小子又不会做,正哭得稀里哗啦。

你说都有写轮眼的人了,而且一开二勾玉,说好的一目十行,过目不忘呢?怎么还交白卷!
开眼开到屁股眼里去了?

带土:……写轮眼是能帮你记下各种古籍,秘术,实况分析,忍界实力分布,势力秘闻……可它特么不会帮你答题啊!
求问你在遇到日向一族,水无月一族,夜月一族三方混战的时候,如何操作,才能获取最大利益?

带土:我是谁?我在哪儿?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太惨了,真是太惨了……前几天带土还在梦里哭“我算不出来……我都不会做……我要交白卷了……这下肯定要被老头子打死了……”,今天就变要成现实了……”

一旁的卷卷绝忍不住开口。
它是白绝的孢子分化,同样拥有一副英俊至极(?)的外表和一颗热(ba)情(gua)如(bu)火(yi)的内心,最喜欢暗地里窥探斑和带土。

×年×月×日,我们的伟大领导宇智波斑陷入了沉睡。
×年×月×日,我们的伟大领导宇智波斑依旧在沉睡。
×年×月×日,我们的伟大领导宇智波斑还在睡,他是猪吗,怎么还在睡。
我忍不住有点想偷偷把斑的外道魔像查克拉管给拔了,睡着的斑实在是太无趣了。
白绝阻止了我,你不想给斑来一次外形改造吗。
欸,这注意不错。
斑现在睡得跟猪一样,岂不是说明我们可以为所欲为。
……
×年×月×日,我们的伟大领导宇智波斑醒来了。他终于醒过来了。
斑干的第一件事就是问是谁趁着他睡觉给他绑了几个小辫子,我和白绝联名把锅推给了宇智波带土。
噫嘻嘻嘻。
……

黑绝对宇智波带土如何如何在梦里哭得稀里哗啦,大骂卡卡西大辣鸡毫无兴趣。
倒是分化出喜欢窥探斑和带土的卷卷绝的白绝,本身对于这个活泼开朗,怕鬼害怕蜘蛛,会像女孩子一样尖叫的小宇智波同样觉得迷之有趣。

白绝:黑酱,要一起来玩带土吗?
黑绝:捉这个宇智波不是给你玩的,这是斑的重要棋子,是未来月之眼的执行者,他将是我们手中的刀刃。
另外我叫黑绝不叫黑酱。
卷卷绝:诶?黑酱真是冷淡啊……黑酱不想知道便意是什么感觉吗?带土知道哦!
黑绝:……谢谢我不想知道。

白绝:果然这个暗沉的地底有趣的灵魂只有我们两个。
卷卷绝:是啊白绝!
白绝:小带土是多么好的一个玩具啊,黑酱为什么不知道欣赏呢?
卷卷绝:等带土的头发留长盖住半边脸……虽然盖住半边由我们白绝细胞构筑的半个身体会有许些遗憾,但是穿上高领子,头发垂下来,乍一看简直就是斑嘛!
他们宇智波家的基因好强的,换个发型根本就认不出来……
白绝:对诶,而且日后带土还要学斑说话……
卷卷绝:那不就是更像了吗?
四舍五入一下,我们欺负带土=欺负斑,
这种联想简直让人想激动地出去跑三圈!
白绝:哦哦哦!欺负斑!虽然现在带土头发还不长,但我们也可以……
卷卷绝:木遁?有这方面的功效吗?还能催生头发?
我说那个初代那个糙汉怎么一头长发那么飘逸!
白绝: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现在斑还在睡!
还在睡!
卷卷绝:好机会!快!我们可以先溜一波长发带土!模拟一下溜斑的感受!
黑绝:……等等等等!!!宇智波斑对你们而言到底是什么????

思绪回到现在。
脑海里仿佛已经出现了宇智波带土被暴怒的宇智波斑打到骨折的情景。
斑最近身体似乎越来越好了,竟然能追着带土满洞跑,某人之前没来的时候斑都瘫得跟咸鱼一样。一副随时要嗝屁的样子。
果然老人家就是要溜溜孙子才会开心。
白绝欣慰地想到。

宇智波斑:不,我是被那臭小子给气的!
你们看看他的卷子!我从未见过如此愚蠢的宇智波!

先不管那边即将到来的修罗场,白绝更为关心的是它脑内那个突然出现的声音。
系统……宿主……b站……那是什么?
这些话到底是对它而言还是对洞里的所有生物而言?
它第一时间想到了它的伴生伙伴,黑绝——
不,准确地来说,这个家伙的诞生其实比它来得还要晚一些。

据说是受不了它的聒噪无用,宇智波斑用阴阳遁新造出来的玩意儿。
黑漆漆的一点儿也不好看。

哼,竟然抛弃我去造那个小婊砸。
那个小婊砸还对我爱理不理。一副嫌弃得我要死的样子。
×年×月×日,宇智波斑嫌我聒噪不干事,制造了一个新宠小婊砸,这个仇我先记下了。

它的创造者宇智波斑把那个黑漆漆的玩意儿取名叫做黑绝。然后把它俩跟搓泥一样撮合在一起。
白绝:……我对于这个举动是拒绝的。
黑绝:你以为我想跟你在一起吗!

别误会,这个“撮”,是字面意思上的。
二合一以后的身体统称为[绝],半黑半白,黑的部分叫[黑绝],白的部分叫[白绝]。
没错,它们现在共用一个身体。

所以现在白绝觉得有必要跟这个丑陋冷艳的家伙确认一下,对方有没有听到那些话语。
“除了这个呢?你还有没有听到什么别的声音?”如果有人在地底,就可以看到这个半黑半白的生物用白色那半开了口。
看样子似乎还想歪歪脑袋。

黑绝对这个跟他共用一个身体,智商从来没上线过的生物已经累觉不爱,只觉得对方又在拿它寻开心。

之前这个家伙就跟它玩过,
白绝:晃一晃脑袋,黑酱,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照做了的黑绝:什么声音?
白绝:是黑酱你脑子进水的声音啊噫嘻嘻嘻。

黑绝:……MDZZ!

想到这里它橙黄的眼珠露出一个睥睨的眼神,冷酷道,“什么声音?”
属于黑绝的那半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微笑,“你脑袋里都是水的声音?”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