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料理

这里是咸鱼~
目前疯狂吃火影中,大爱老年组。
柱斑,扉泉,all斑,柱扉,泉斑,带斑……我都吃!
另外还喜欢食戟之灵的诚创,美食文创作中(。ò ∀ ó。)
Death Note里的L月也是我的心头好,L月赛高(๑•̀ㅂ•́)و✧

[综]身为反派的我却要拯救反派【文案】

*抱歉占tag
*先扔个文案就跑
——————————

[综]身为反派的我却要拯救反派

本文又名《今天白绝又搞事了吗》《晋江系统还是如此的恶趣味》《这个要靠反派来拯救的世界是否做错了什么》

我,白绝,一个火影忍者中的反派。
在被一个晋江出品的系统绑定后,走上了拯救各个世界反派的道路。
Excause me?!

这个系统自带b站,百度,直播间。
我心情复杂地看完了唱着威风堂堂,跳着极乐净土的我的直属领导宇智波斑的视频。
……感觉再也无法把他和那个冷酷孤傲的战反大boss联系起来了怎么破!

主世界:
【火影忍者】*孤寡老人和智障孙子的地洞生活
*战国初期的柱丽叶和宇智波欧
*结盟前的那一记飞神雷捅碎的除了小辫子的肾还有什么
*扒一扒那个在终结谷为了孩子不要爹的渣男柱间

其他世界:
【齐木楠雄的灾难】*齐神才没有想要毁灭世界
【食戟之灵】*跟着鬼父的白绝胖了不止十斤
【Death Note】*今天夜神月掉马了吗
【全职猎人】*白绝打算加入幻影旅团吗
【文豪野犬】*自杀什么的最棒啦
【家庭教师】*甜呼呼的棉花糖哦

正文第三人称视角。
以上世界不确定,以我心情为主。

本文为晋江11.30衍生组最新征文,主题[拯救反派亲戚],刚好最近吃创设组和四战组,兴之所致就开了。
因为懒得再开一个预收,就把很后才开的文覆盖掉了,这里跟之前收藏的大家说声抱歉。

日常沙雕文,白绝主角,穿越时空搞事情。
我没看过火影,只看过同人。请勿因为党派撕逼。原著属于AB,ooc属于我。
阅读时请不要带脑子。
作者博爱党,虽然火影主线会是柱斑,扉泉,卡带……
然而作为白绝阅读到的资料……
它不仅会看到女版斑爷,兔耳柱帝,极乐净土扉间,还会看到诸如斑带斑,泉斑,柱扉,斑樱,all柱,all扉等邪教……

白绝:带土,你暗恋斑爷吗?是不是想趁他睡着把他按住干个爽?
带土:……滚!

评论(29)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